月白

梅溪湖的传说(沙雕文学警告


传说古时候梅溪湖曾经不是湖,而是一间私人监.狱,在这里有过许多发生过许多爱情故事。而某王爷就是这些爱情故事的主人公。



“王爷,张超已经扔进梅溪湖监.狱一个月了。”


“超鹅肯认错了吗?”


“没有,小张总自从撞门逃跑失败后,就在里面开始经商了,打算买下梅溪湖监.狱。但是,没成功,”


“哼,我就知道,是因为舍不得我吧。”


“不是,是和隔壁sao进监.狱的金王爷跑了!咱家没狱.警了!!”


“怎么可能?原来那么多人呢?”


“那都是人家撩来的免费劳动力啊。”


“不怕,我还有很多王妃,不差这一个,跑就跑了。至于狱.警看着找吧。”




“王爷,方书剑已经扔进梅溪湖监.狱一个月了。”


“方方肯认错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但是小男孩每天在监狱里蹦蹦跳跳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欢。” 


“上我这圈粉来了?再跳把他腿打折。”


“不行啊,王爷。假扮狱警来体验生活的龚王爷被他深深吸引了,决定要把他捧成当红炸子鸡,带着保镖和王妃跑了!咱家又没狱警了……”


“合着之前全是人家的呀,这次咱们自己招人!”




“王爷,梁朋杰已经扔进梅溪湖监.狱一个月了。”


“肯认错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他学泰国人太像了,隔壁代王妃来玩的时候听见他说话,以为我们非.法扣.留人家,把人送走了。”


“那就给卓王爷飞鸽传书要回来呀!”


“试了,他说代代最棒,说啥都对,不接受反驳,反驳就打你。”


 ​“惹……”


“不过王爷,他没和别人一起跑,这是王妃们的一小步,王爷您的一大步。相信下一个就是您的真爱!”




“王爷,黄子弘凡已经扔进梅溪湖监.狱一个月了。”


“是那个传说中温文尔雅的小朋友呀,他肯认错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还是和以前一样思念1975组合,天天通过单口相声,超级模仿秀,唱山歌等总总方式来怀念曾经的友谊。” 


“我说哪来的噪音,吵死我了,又一个人设不对的。放了吧我要神经衰弱了。”


“​好的,但是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
“快放。”


“梁王妃和石王爷普通话battle后,不打不相识,已经在一起。”


“我让你快去放黄子,没让你说话!滚!”




还好,我王妃多,总有一个会认错的,让我看看下一个关谁。


 ​就你吧,小羔羊,让你骗我!


“王爷不好啦,高王妃跟着黄子跑了!他留信表示黄子一首《山丹丹》,声入人心。在经过一年(?)分离后,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决定要和他一起浪迹天涯,将说学逗唱发扬光大。”




“!当初不是他让我关黄子的吗?我怀疑有阴谋。算了,我是个大度的王爷,我换个关。换马佳,让他天天洗狗。”




“王爷……”


“不用走流程了,直接说吧”


“好的,没有。但是他教会了所有狱友们唱美声,在经历了最开始美声互动后,狱.友们每日认真完成作业,大家已经可以熟练唱完《La Vita》等等歌曲,相信如果我们参加今年文艺汇演,一定能拿大满贯。”


“不错,让他继续努力,好听,就是废耳朵,感觉自己有点聋。”


“其实那是因为监.狱炸了。”


“什么玩意儿??!”


“这才是我来汇报的目的,他和蔡王子一起一见倾心,然后”


“等会蔡程昱是个王子的话,来我这干嘛呀?”


“他哥太生气了,孩子大了也不能打,听金圣权说这待遇好,就关这来了。”


“那他俩一见倾心,监.狱激动什么?”


“他们太兴奋了,决定唱一首《旷世之爱》献给大家。气势犹如炸碉堡,谁听了谁不感叹这旷世之战的伟大!”


“不是旷世之爱吗?”


“这不重要。总之,他们把监狱唱塌了……”








没错,这就是梅溪湖的由来。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